昨個老頭接我下班

生氣豬頭忘了我生日

竟然沒送我卡片

所以不理他

老頭還白目的問

怎麼了,嘴巴嘟嘟的..

我瞪了他一眼說 : 有豬頭忘了我生日

老頭搖搖頭,笑而不語

回到家後..

我吃著水果

老頭突然拿了一張可愛的卡片在我眼前晃了一下

我有看到卡片上有可愛的風車耶

是老頭為我做的卡片

我伸長手要把卡片拿過來

老頭卻收了回去不給我

老頭說: 誰要我生病,所以懲罰我,不給我卡片

喔!!!很討厭的老頭耶..

算了! 不給就不給…..

洗完澡後..

老頭一如往常幫我吹著長髮,

吹乾後,再幫我綁上辮子…

我~~好想看卡片的內容喔!!

只好施展我久未使出的絕招…..撒嬌

老頭笑咪咪的說: 不用撒嬌,等妳不咳嗽了,再給妳生日禮物

喔!!那要等多久..那情人節也有嗎?

老頭點點了頭說: 想看卡片就不要再生病,要乖乖吃藥

不管怎麼撒嬌

老頭就是不理我

真狠..

難得我撒嬌,老頭卻不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