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個星期了

我家老頭都沒起床幫我煮稀飯

這2星期我每天都吃素包子

包子.包子.包子...我都快變包子了啦

下午自己越想越可憐..

傳了簡訊給老頭

"如果早上起不來.晚上就要早點睡,不要每次都喜歡跟我拉勒到這麼晚

 還有不要每次都等我睡了之後.才又自己起來做公司報告.不會一回家就先做喔...真奇怪"

老頭回來簡訊說:

我怕妳不敢一個人睡.所以才陪睡...我也很委屈

我~~那~~時~~候~~不~~敢~~一~~個~~人~~睡~~了~~

   *****反正在讓我吃素包子...我就休了你*****

老頭再回簡訊..." 那改素飯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