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老爹

父親節快樂

從小

你就特別疼愛我

只要我想要的..你一定想盡辦法也買給我

弟弟.妹妹總是說你跟媽媽偏心

以前的我從不覺得

後來....

當妹要買鋼琴時

你要妹問我

妹才說...為什麼什麼事總是要問大姐

我才明白..

原來你是真的偏心喔

一直到我結婚..

你跟媽媽從來沒說過一句..有過任何意見

總是說...妳喜歡就好

婚後

你總怕我吃不飽.吃不好

記得有一次的颱風

我懶的下樓回家吃飯

你就冒著風雨帶便當給我..就怕我餓了

***

你說女兒嫁了還是你的寶貝

所以你不潑水

我聽同學說

我出嫁那天你哭的泣不成聲..哭的比媽媽還厲害

親愛的老爹

其實你也一樣.

永遠是我最重要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