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生日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老頭的農曆生日

聽說農曆7月生的小孩都是鬼仔子

而且聽說他們的體質都較敏感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老頭倒是真的..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去谷關玩

那時候谷關還不像現在這麼熱鬧

晚上時整個山路都是黑的

沒路燈.沒商家.唯一有東西吃的地方就是住的飯店裡

而且飯店裡的餐點也只有炒飯.炒麵而已

還記得當初我們住的飯店..是谷Χ大飯店

我是睡的很好

但第2天離開時老頭告訴

他昨晚睡的不好

半夜時

他就半夢半醒間就感覺有人一直拉他的手

是個小朋友..從門口跑進來拉他的手然後在從窗戶跳下去(我們住3F)

聽了老頭的話

我笑了笑我才不相信….又想騙我門都沒有

但在多年之後

我們7個死黨一同環島

剛好又住在同一間飯店

結果7個人裡有4個人晚上感覺到跟老頭是一模一樣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老頭說的是真的

可是真的很怪

老頭常常能感覺到

但睡在旁邊的我都睡的很熟..毫無知覺

這我近37年來

只有一次..唯一一次

讓我有感覺到恐怖..感到害怕的飯店..

那次我們去太魯閣玩

住的是Χ華酒店

剛進到房間時是很興奮的

房間好大好大

很特別的是床旁邊有一個跟床一樣長的落地玻璃

玻璃後就是浴室

住進去時我還蠻興奮的

但睡著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醒了過來

很強烈的感覺到跟床對角的電視櫃旁有人一直看著我

雖然看不到但那種感覺就是很強烈

我告訴自己想太多

但一閉上眼

就覺得床頭燈亮了

我把它關上

又變成浴室裡的燈亮了

來回好多次

轉頭看老頭

他也睜大眼看我

就這樣2人一夜無眠

天一亮

兩人就包袱包一包走人

後來就算在去中橫玩

我們也決不會住太魯閣的飯店或活動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