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碗不能晚點洗

2. 回家第一件事為什麼一定要洗腳

3. 為什麼沒洗澡不能上床

4. 為什麼衣服跟內衣褲要分開洗

5. 為什麼每星期都要換床單

6. 為什麼每天都要拖地

7. 為什麼不能不吃青菜

8. 為什麼不能吃米香

9. 為什麼不能喝可樂

10. 為什麼老婆可以不乖的亂"趴趴走"

 

AND:  1. 因為我規定

          2. 因為我說了算

         3. 因為我說的

         4. 因為我要求

         5. 因為我喜歡

         6. 因為我認為要

         7. 因為沒為什麼

         8. 因為太甜

        9. 因為不健康

     10. 因為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