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12:00多

就見老公回家霹靂啪啦的裝好一個行裏袋

就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直說要帶我去看日出

我迷迷糊糊只知道我上了車

在醒過來時

已經是星期六清晨4點多

清晨的合歡山真的好冷

這麼高的山上竟然還有小販耶

真特別

問老頭幹嘛突然要帶我來看日出

他說前幾天我不是說想看日出

我~~~~~只是說想沒有說一定要呀

其實日出日落我還比較喜歡日落嫣紅的色彩

看完日出我們就嘗試著走新中橫

發現新中橫車少.風景又很漂亮

沒帶照相機真的可惜

老公說下次可以再來

下山已經傍晚了..

所以我們就在中港路的愛買後面找了一間旅館"立中大飯店"

我覺得還不錯.很乾淨又安靜..又不貴才1500元.但沒附早餐

晚上當然上最有名的逢甲夜市逛街

但停車場好遠喔..但停一次100元算是划算..我們就逛了快5個鐘頭了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就慢慢回台北了.

.老公3點還得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