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正與和 聊的正愉快的時候

我家豬頭正好洗完碗走進房來

然後..就一直吵我一直吵我..(搞不懂為什麼我家豬頭很喜歡煩我...)

我受不了就打他

結果他往後跳

我氣得拉他衣服

結果豬頭的脖子就被我的指甲給劃傷了(一道又紅.又破皮的傷口)

"好痛.好痛...."豬頭就邊唉.邊跳..我也被嚇了一跳

"要不要緊.對不起啦......

"動口不動手.....妳妳妳怎麼這麼暴力

*****問題是根本是你一直在撩撥我的脾氣好不好...

"妳看妳看我身上傷痕累累的..別人還以前我被家暴....

*****那你就別吵我嘛

        明知道吵我.你就會倒楣....還要煩我.....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