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去婆家吃飯.突然看見電視連續劇正好撥出男主角用南瓜煮東西.

女主角把東西吃完後南瓜裡有刻字....看了我就隨口說了句"好浪漫"...結果.
昨天下班回家吃飽飯.帥叫我去冰箱那拿水果

(奇怪平常不是都是帥拿的嗎?今天幹麻叫我)

但我還是去拿.

打開冰箱看到前一天吃剩的芭樂就順手拿了出來.
帥一看劈頭就說"只剩3片.妳不會拿顆新的喔"
"我不要...."我生氣了.因為帥15年來重來沒這樣對我過.

才結婚1個多月耶
只見帥嘆了口氣...就從冰箱拿了一顆芭樂出來
很奇怪喔
芭樂中間有刻

 

然後帥就把芭樂打開
我的結婚鑽石竟然在芭樂裡面
突然我呆住了.......

 

天呀
那個白癡做這種事
帥還自滿的說"浪不浪漫"
"浪漫個頭啦..!快去把我的戒子洗乾淨啦"
"ㄟ求婚耶"
"求個頭啦啦.都結婚了還求婚"
"至少一個親親呀"
"親你的頭啦啦!切芭樂時你有沒有洗手!!!"
"@#$%^&....嘆氣聲"
*****到底是誰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