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常說我變態

好吧--我承認

我就是想看老頭發火的樣子嘛

我不懂耶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不笑的老頭都會怕

明明沒什麼可怕呀

(常忍不住捏捏老頭的臉.搓搓老頭的頭)

所以...

我挑戰一下老頭極限在那咩 ^^

蝴蝶結分隔線.gif 

半夜要老頭去景美夜市

買個我最愛吃的辣炒年糕

結果老頭沒啥反應

倒是我被娘罵了一頓

還說10點多了還吃.難怪越來越胖

奇怪耶~~娘

您半夜不睡.跑到樓下幹嘛呀  ~~

難道

您也肚子餓..出來覓食

蝴蝶結分隔線.-1.gif 

熱水瓶壞了

又不是我用壞的

老頭幹嘛一直用那"就是我"的表情看著我

真是過份

我沒進過廚房好嘛

幹嘛有電器壞了

就看我

在公司這樣

在家也一樣

我好想哭喔

心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