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ㄧ直知道老頭對人很好尤其是女生

以前在飯店時

就算是工作還沒完成

時間到他還是讓女生先走

自己跟其他男員工才在那慢慢的完成工作

我是覺的

工作本來就是要一起完成呀

更何況你要做這份工作時早就知會有這種情況不是嗎

但老頭說女生太晚下班會危險

好吧~~當時我接受

**

但昨天我到老頭公司我就真的很生氣

老頭一個人在倉庫搬東西

我問其他員工呢

他說他們在辦公室裡面忙

我一進去一看..

其他人忙什麼..忙上網忙什麼

我真的很生氣

我問那倉管難道他不知道他的工作是在倉庫嗎

當初應徵時也說過倉管需搬35公斤的重貨

那現在這位先生你在辦公室做什麼

還有那位倉管助理

需打報表.調貨的電腦是在倉庫..她跑到辦公室幹嘛

不是趕貨嗎

而且是上班時間不是午休時間耶

問老頭他們進去這麼久你都沒喊一下

老頭說上洗手間跟吃個零食幹嘛催人家

問題時現在很多人不懂的什麼叫互相

而且容易得寸近尺

一但他們知道了有人幫忙

就開始推卸自己的工作了

那對其他員工公平嘛

何況老頭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真是氣死我了tn_怒火中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