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另一半求婚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吧

雖然很多男人覺得無聊

其實我想女生也不一定要鮮花.鑽戒

一定要花大錢的求婚

女人想要的只是那份溫柔的心罷了

就像我同學說的

他老公帶著她到海邊

她們坐在沙灘上

她老公用著外套將2人緊緊的圍住

這時候他老公說:

"我如果可以一輩子都這樣抱著妳,那該多好

嫁給我好嘛"

就這樣我同學就帶著滿滿的愛嫁了

這樣是不是也是很浪漫呢

而且還是我同學心中最寶貴的求婚回憶呢??

**

而說到亭

其實也滿好騙的啦

老頭只不過帶著我去放風箏

然後告訴我說

如果我嫁他

他會每天都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一輩子都陪我放風箏

亭就突然感動萬分..就點頭嫁了

只不過婚後亭越想越不對

亭好像太容易感動了

跟老頭盧說不算~不算

後來呢

過沒幾天

某一天下班

老頭拿出了一顆芭樂

打開後我的結婚戒子就在裡面

那天老頭又跟我求了一次婚

雖然很想笑...其實心理是滿感動的..

**

男士們

女人真的很好騙的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感動

就會讓我們開心一輩子的

所以

沒求過婚的

就補一下咩

相信2人會更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