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耶

老頭送我上班

我上樓梯前回頭跟老頭揮揮手,說再見

應該沒礙到誰吧

就很怪的那管理員伯伯就愛來543一下

如果1.2次就算

結果每見一次就損一下

管理員伯伯都這麼無聊喔

**

最近腰又怪怪的了

拜託

可千萬別跟上次一樣連動都不能動耶

那亭真的會很可憐

**

小妹上星期跟妹夫帶著小哈魯回鄉下婆家看她婆婆

妹婆婆閃到腰了

娘只是隨口問起那妹婆婆要好好休息連飯都不能煮了

妹說對呀她們回去都叫便當

結果娘就說當人媳婦的不然煮個麵也行呀

還外叫便當

我點點了頭

妹的婆婆真的太好了

結果娘神來一句說

我們倆龜笑鱉啦  ^_^"

耶~~我跟妹不一樣喔

我婆也是不黯廚藝喔

都是靠公公打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